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西安特办党支部被授予“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近日,陕西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2021年度省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的通报》,西安特办党支部被授予“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1年初,陕西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在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的意见》。西安特办党支部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创建活动。特办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班子建设、学习教育、落实制度、党员队伍、工作业绩”五个方面推进支部工作,发挥“联结上下、沟通内外”桥梁作用,推动西北地区商务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尤其在岁末年初西安出现严重疫情时,西安特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西安抗疫保供,党员干部坚守一线40天,跟踪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情况,将调研情况及时上报,得到商务部领导肯定和联系服务地区商务主管部门的认可与好评。

经过单位自评申报和陕西省直机关工委的集中考核验收,西安特办党支部从陕西省直机关工委管理的8000多个党支部(包括中央驻陕单位)中脱颖而出,与其他549个党支部一起被授予2021年度“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