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商务部驻西安特办与陕西省商务厅举行座谈并签署共商共建合作机制协议

1月12日上午,陕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贾锋、厅长杨淼带队拜会商务部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就共商共建工作进行座谈,西安特办副特派员谢莹、原特派员胡剑萍出席。座谈会由西安特办副特派员谢莹主持。

谢莹介绍了西安特办工作情况和商务部赋能西安特办事项,并对商务厅给予的服务保障表示感谢;贾锋介绍了2023年陕西商务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设想,并对西安特办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谢莹、杨淼共同签署《商务部驻西安特办 陕西省商务厅关于共商共建的合作机制协议》,就共同推动建立合作机制、扩大陕西对内对外开放、促进外贸保稳提质、开展消费促进和招商引资活动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下一步,双方要以签订合作机制协议为契机,加强联系沟通和合作共建,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商务部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在陕西有效落实,促进陕西商务事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